出门随身带的必需物品

出门随身带

首先,你肯定会穿衣服的,你不会光着屁股出门的,所以,你肯定不会忘记的,也不用提醒啦。

1. 钥匙

有钥匙忘记东西了,还能再回来拿;忘带钥匙,就有去无回了,呵呵。一般,你会把车钥匙/****门钥匙/信箱钥匙等等放一起的。所以,钥匙,是第一个需要出门随身带的物品。

2. 钱包

或许,当你忘带钥匙的时候,你可以住宾馆酒店,下旅舍旅馆,你需要有钱包,里面带着现金,信用卡,借记卡,各种会员卡等等。你吃饭需要付钱,打车坐公交乘地铁,需要带钱。钱包里还要放你的身份证。你会说,这样不安全,确实,但是,分开放的确很不方便,而且,钱包是你最贵重的物品,看好钱包,是你的最重要的责任,你要杜绝丢失钱包这种事。所以,钱包,是第二个需要出门随身带的物品。

3. 手机(智能终端)

十年前,手机还存在电视里,现在,手机是你随身带的唯一的,也是最重要的电子产品。手机的概念已经不局限于打电话/发短信,也不局限于拿在手上的,可以是任何穿戴式设备,智能手表,智能眼镜,智能手机的范围越趋广泛。一个自带供电系统的,安装了操作系统的,可以无限制的下载各种应用的随身带电子设备,这就是广义的手机,包括pad。很多时候,你出门了,忘记带手机了,你一天就像丢了魂似的,这就是现代人的生活真实写照。所以,手机,是最重要需要出门随身带的物品。

4. 眼镜(对于近视眼来说,必选)

你不戴,看不见,出门磕着碰着,所以,你出门发现看不清路的时候,自然而然就会想到,忘记带眼镜了。

5. 公交一卡通(对于某些城市而言,必选)

毕竟,每次都花钱去买票,很浪费时间,刷一卡通,很方便,而且很多城市现在能通用了,去香港,八达通,很多地方都能刷,但是,这个卡不太方便放钱包里,你上公交,下地铁,拿钱包出来刷,不安全,也容易把其他银行卡磁化。所以,单独带更方便。

6. 公司门禁卡(上班族,必选)

上班要打卡,下班要打卡,不带不行。

 

新情况

社会在发展,科技在日新月异。

钥匙,换成了电子密码的,所以,你不需要带。

钱包变成手机钱包,乘公交地铁也可以刷手机了,功能也在削弱。

公司门禁变成了指纹打卡,带手指就像了^_^

智能眼镜,智能手表,智能手机融合成了智能设备终端,

也许,在将来,你只要带个“手机”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