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浏览器Chrome停止支持

Google浏览器Chrome在2015年底前停止对Silverlight/Java/FacebookVideo等插件的支持。

如何通过浏览器检查java是否安装机器版本:

http://java.com/zh_CN/download/installed.jsp?detect=jre

\我们检测到您正在使用 Google Chrome,可能无法从此浏览器使用 Java 插件。从版本 42(2015 年 4 月发行)开始,Chrome 禁用了浏览器支持插件的标准方式。

用于 Web 浏览器的 Java 插件依赖于跨平台的插件体系结构 NPAPI,它长期以来一直受所有主要 Web 浏览器的支持,并且目前仍然受支持。Google 曾在 2013 年 9 月宣布,计划在”2014 年底”之前从 Chrome 中去除 NPAPI 支持,从而有效地去除对 Silverlight、Java、Facebook Video 和基于 NPAPI 的其他类似插件的支持。最近,Google 修订了计划,现在他们声称计划在 2015 年晚些时候完全去除 NPAPI。由于不明确这些日期是否会进一步延期,我们强烈建议 Java 用户尽快考虑采用 Chrome 的替代产品。我们建议使用 Firefox、Internet Explorer 和 Safari 作为较为长期的选择。从 2015 年 4 月的 Chrome 版本 42 开始,Google 为运行基于 NPAPI 的插件(例如 Java)增加了额外的配置步骤, – 请参阅下文的在 Chrome 版本 42 和更高版本中启用 NPAPI 部分。

从 2014 年 4 月 8 日开始,Microsoft 停止支持 Windows XP,因此它不再是受官方支持的平台。用户可以自担风险,仍然在 Windows XP 上使用 Java 7 更新,但仅针对 Microsoft Windows 发行版 Windows Vista 或更高版本提供支持。

Java 8 的功能
以下是 Java 8 发行版所含增强功能的简介:
Lambda 表达式和虚拟扩展方法
Java SE 8 的突出显示功能是适用于 Java 编程语言和平台的 Lambda 表达式和支持功能的实现。
日期和时间 API
此新的 API 将允许开发人员以一种更自然、更清晰、更易于理解的方式处理日期和时间。
Nashhorn JavaScript 引擎
JavaScript 引擎的一种新的高性能小型实现,它集成到 JDK 并且通过现有 API 提供给 Java 应用程序。
提高安全性
将现有的调用方敏感方法的人工维护列表替换为一种机制,以便准确标识此类方法并允许可靠地搜索其调用方。

专用 JRE
安装 JDK 时,会安装一个专用 JRE,并且您可以选择安装一个公共副本。需要专用 JRE 才能运行 JDK 中包含的工具。专用 JRE 没有注册表设置,并且完全包含在仅对 JDK 已知的 Java 目录位置(通常位于 C:\Program Files\jdk1.7.0\jre)中。

公共 JRE
公共 JRE 可由其他 Java 应用程序使用,并且包含在 JDK 外部(通常位于 C:\Program Files\Java\jre1.7.0)。公共 JRE 会注册到 Windows 注册表(位于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JavaSoft)中。公共 JRE 可以使用”添加/删除程序”进行删除,并且还会注册到浏览器。

通用漏洞与披露 (CVE)
CVE 编号是有关安全漏洞的公开信息的唯一通用标识符。CVE 计划由美国国土安全部网络安全和通信办公室联合赞助,并由 MITRE Corporation 管理。

Java 与 JavaScript 之间的主要区别:
Java 是一种 OOP 编程语言,而 Java Script 是一种 OOP 脚本语言。
Java 创建在虚拟机或浏览器中运行的应用程序,而 JavaScript 代码仅在浏览器中运行。
Java 代码需要进行编译,而 JavaScript 代码都在文本中。
它们需要不同的插件。